2011年6月16日 星期四

上個週末,你錯過了什麼?(中)

看完隱藏版的行程後有沒有心癢癢?
更癢的在後頭呀!
繼續看下去吧

堆完稈棚,晒的頭暈暈,來碗仙草蜜,等下再繼續上工囉!感謝梅娣與秀鳳的愛心涼水。

來來來,要種樹前一定要注意喔,幫小樹苗修掉一些不需要的枝葉,讓他們可以渡過這個炎熱的夏天。

分了組,拿了工具。我們是不是很有架勢啊?準備開工!種下一彎敬天、親地、愛人的桂花巷。

負責澆水的兩位美女開始「遛水」...這小滑板車可是梅娣的老公自己做來要給老婆拖水用的愛心小工具呢。

同心協力,我們是負責挖洞組!不能太靠水泥護邊也不能太靠近山坡喔,小樹苗需要一些成長的空間。

一群人爬上路旁的護坡,路過的伯嬤好奇的停下來詢問。下次再經過時就不一樣了,也許過幾年就會開始有陣陣飄香,再過幾年也許兒孫也有樹蔭可乘涼了。

然後我們簽下名字,相約以後再回到這裡看照樹苗。

接下來...將要揭開未曝光的幕後鏡頭

兩位大廚正在準備晚餐野蓮水餃的餡料。看到了嗎?新鮮好吃的美濃在地野蓮!

現在準備調配素食水餃料,冰涼的香草茶已經在一旁待命囉!

大家到了就開始包起今晚的晚餐,嗯看起來都好認真呀,晚餐真是令人期待。

謝謝秀鳳大師種完樹也來一起指導大家包野蓮水餃~

夜色降臨,水餃一盤一盤起鍋,再加上梅娣特別準備的韭菜豆芽與炒飯,還有美麗的星空相伴。第一天的農家飯因為有了下午「重度」勞動,吃來可真是格外香甜。涼風徐徐,大家圍坐在「禾埕」(客語,意指房前曬穀場)上隨意聊聊,似乎已暫時忘卻勞動的辛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