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 星期三

母樹林夜觀

跟著阿峰的腳步我們來到了母樹林,,,,隨著夜幕地垂,黑夜中神祕的生物一一出籠~ ~

猜一猜!這是什麼蛇?
瞧大家看的起勁!木棍上赤尾青竹絲就這樣乖乖地待著讓大夥瞧個夠.....


龜殼花也來湊熱鬧


小雨傘,別亂跑~~





當然不是所有的蛇都有毒,此刻在阿峰手上的小青蛇正緊張的挺直身子~~透過舌信,偵測四週的環境.



我的名字叫蚰蜒

百聞不如一見,體驗讓這隻大虫在身上自由竄動,大概會永生難忘吧!!


妳在看我嗎?
褐樹蛙正在尋找它生命中的真命天女


猜猜哪各個是"原住民"?
蝸牛也是黑夜中神祕的嘉賓,有著美麗外殼的蝸牛是台灣的原住民,,,,
but它的名字太長,記不得啦!



以往只在遠處看到兩個亮亮的眼睛,當天晚上卻看到好幾隻大赤鼯鼠外,還看到它張翅滑行的樣子....當時只能說:  "讚" ,因為已經興奮到無暇說話了.


夜深了~~~精采的夜探進入尾聲.....

提醒大家下回記得要跟著專家走,除了可看到豐富的生態,重點是安全才有保障喔!!!

2 則留言:

  1. 請問這些生物都是當天遇到的嗎?真可怕勒...

    回覆刪除
  2. 沒錯,這都是當天遇到的動物,所以大家夜晚到母樹林一定要記得穿包鞋(雨鞋最好)以防毒蛇咬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