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9日 星期六

幸福歡樂的九芎林遊樂園!!!

 

美濃九芎林遊樂園!!!

大家來唱山歌!...有喔!
紅粄! 碗仔粄.米饅頭!大家來打粄ㄟ!...有喔!
溫馨市集! 有好食! 有好玩! 有好買ㄟ~...有喔!!
幸福歡樂的九芎林遊樂園又開張了!!!
小朋友~ 大朋友~ 自由自在的在草坪追逐嬉戲.....
阿哥! 阿姐! 阿伯! 伯母! 一起來同樂!!!
這就是我們共同創造出來的美好生活環境!!!!




哇~這就是我心目中的幸福九芎林!



來喔~來做粄喔!


給我~給我嘛!我要做"米饅頭"的武功秘笈啦!!!!


成果分享-打粄ㄟ時間....大家都有份喔!!!
"鄉野食堂"有好吃的番茄切盤! 元鴻米!
還有好吃的番茄可以買回家喔!!!
溫馨市集熱鬧的溫度用吃冰來降降溫吧!


當日最閃的情人組!!!!!
旺哥! 旺嫂! 柴燒陶手創作品一級棒!!!
跨世代的美女! 同場米食DIY~
最熱門的攤位:在這天被來自台北的家維認養回家的流浪小狗"甜粄"
專注地捕捉現場每個精彩鏡頭的美女攝影師


我可是很認真的在做筆記呢!我要把米食DIY通通學回家~好做給我親愛的老公享用!!!
社大油畫班的作品!


淑芳老師的好吃又健康的手工麵包~



口感很Q~的米饅頭! 真是好吃ㄚ~令人回味無窮!!!


蒸好的碗仔粄!!!

來自潤惠農場的有機農產品!!!



來自慈濟大愛村媽媽的手工琉璃作品!!!











猜猜看~這是甚麼?


伯母們當天這時紛紛現身一起打拍子唱山歌!!!

透過"文學.米食.九芎林"的活動,展現了我們社區的凝聚力.

場面雖不大,我們一起創造了幸福最滿點!


2012.12.29(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