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恭喜文相大哥入圍金鐘獎


9月18日是晚,社大的園藝老師帶來了盆子、花草、泥土、鐵絲教大家製作塑形盆栽。一小撮人則在前庭聊著里山、灰面鷲調查所看到的窩以及飯倩匙的事情。



盆栽製作結束後,大家圍坐,一邊享用點心、黑糖凍、沖繩的茶點、四川的花椒花生,一邊慶祝文相大哥入圍金鐘獎的榮耀,文相大哥服務的高雄電台總共投件30多件作品,包含文相大哥的「新住民」、「送報生」以及「八色鳥」專題,入圍的五件作品中則包含「八色鳥」這件作品。

「八色鳥」主要描述從外地來到美濃,在此投入社區工作並發光發熱的年輕人,主角包含野上野下的YOYO、大頭,和愛鄉的以舒、家維的故事,最後則請蘭珠歐巴、孝伸老師談對這幾位年輕人的觀察以及勉勵的話。



我們笑說,美濃金曲獎、金鼎獎、金馬獎(勉強沾上邊..)都拿過了,就看金鐘獎了!

大家討論起里長候選人的事情,原來工作隊還有不少人被社區列入討論對象。在愉快的氣氛下告別,相約下週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