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 星期日

尋找客家古早味—民俗植物專題演講


工作隊的民俗植物達人阿滿受邀參加旗美社大的種源保育工作坊之後,發現想跟大家分享的太多,時間真是太少,因此特別規劃了一個完整的課程時段,讓阿滿有機會將這一年來調查訪談與學習的成果再次呈現在大家面前(去年錯過民俗植物調查成果發表會的朋友可別再錯失良機啦)

本週二(也就是明天!),歡迎大家到龍肚清水宮(施爺壇下),跟叔婆伯嬤共下聊聊,回味童年的味道。


美濃愛鄉協進會月會演講 5—尋找客家古早味

三民主義,吃飯配薑,還有豆豉,也有對面烏,A菜杓菜,高麗菜乾,豆腐乳,鹹菜排骨,樣樣好吃,各位貴賓,不用客氣,盡量吃飽。晚安!大家好!

有多久沒有嚐到這些家常菜了?媽媽和阿媽的手藝家家都不同,但都是讓離鄉遊子戀戀難忘的味道。你知道嗎?這些家常菜的背後都有許多有趣的農村小故事,邀請對美食、醃製、保種有興趣的您,一同來聊。

主講人:鍾惠滿
時間:100年9月27日(二),晚上7點~9點
地點:龍肚清水宮前(龍肚里活動中心旁)
洽詢專線:07-6810371

     *現場將準備番薯與青草茶,座椅有限,歡迎自備水杯、蒲扇與小板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