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 星期六

最新摺頁出爐囉!


美濃愛鄉協進會與廣林社區發展協會2011年最新摺頁,分為『九芎林慢遊導覽指南』與『黃蝶翠谷生態之美』兩個主題,印製4000份,開始發送,歡迎來會索取(美濃區福安街12號,07-6810371),並歡迎助印。

這兩份摺頁是系列摺頁的第一波,未來將會針對黃蝶翠谷的生態與人文繼續推出:鳥、蝶、水族、夜間生態、溪谷等主題,供各位朋友收藏。設計這份摺頁時,希望符合方便店家與遊客保留收集的需求,做出有質感且實用的摺頁,進而增加摺頁的壽命,製造一次性的文宣品非我們所好。對折後的A4尺寸,讓大家可以選用自己喜歡的收納方式,當然我們也考慮出版系列摺頁專屬的收納夾。背後也特別留了一欄專門讓店家蓋上店章的空格,希望這樣的摺頁放在店裡可以當作每個頭家『自己的』商品去宣傳。

摺頁裡美麗的生物照片都是長期關心美濃的好朋友提供,美麗的社區照片是許多用雙腳、用心在社區闖蕩一段時間(或常或短)的朋友們提供。文字由美濃愛鄉協進會夥伴們絞盡腦汁生出來,當然也感謝許多前人努力的成果,以及社區夥伴們不藏私的分享對社區的瞭解與認識,讓我們在抓破頭之前有許多資源可以參考。美編特別邀請後生會,也是美濃『資深』的美術設計Abingo協助。

這份摺頁的產生方式就像我們的生活,是由許多網絡編織而成,透過人與人、社團與社團之間的合作分工,生命可以持續,這份摺頁也得以順利出版。出版後更要感謝許多朋友與店家願意協助將這兩份摺頁分享給更多朋友。萬分感謝。

1 則留言:

  1. 哪裡可以拿到?
    鍾理和?里長家?衛生室?版條店?
    社區居民要用買得嗎?還是家家戶戶有?
    外地的朋友呢?

    回覆刪除